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2015年专题 » 马鞍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全市上下齐参与 » 正文

含山县教育局党委十九大精神宣讲进校园

2017-11-30  马鞍山文明网

  11月27日下午,含山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家明走进含山中学,为含山中学全体教职员工作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含山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训启主持。

  在报告中,贺家明指出,主题是报告的灵魂。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是向世界宣告: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贺家明为该校200余名教师“划了六大重点”,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六大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作了系统而详细的解读。

  最后,贺家明强调,从新思想到新时代,从新目标到新征程,十九大将对中国、对世界产生重大影响,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希望每位教师都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全体教师要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具有奉献意识、敬业意识,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悉,此前,该县教育局机关举办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贺家明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宣讲。此次含山中学宣讲报告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含山县教育局党委十九大精神宣讲进校园正式启动,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将分片进校开展40场集中宣讲,达到全县教育系统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全覆盖。(教育局党委)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