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2015年专题 » 马鞍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全市上下齐参与 » 正文

当涂县城管局:“五个坚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2017-12-19  马鞍山文明网

  近期以来,当涂县城管局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集中学习、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联系结对共建村开展专题宣讲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

  坚持认真学习。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并给每名党员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等读本,要求每名党员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学习笔记,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坚持深入思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思考,以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标准检验自身日常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就城市日常管理工作和党的建设等问题进行思考与探讨,切实将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转化为推动城管工作常态化发展的具体举措。

  坚持帮扶共建。组织全体党员深入联系结对帮扶护河镇护河村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宣讲。围绕大家关注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等开展了详细解读。

  坚持教育实践。近日,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法院案件审理”警示教育活动,旁听了一起职务犯罪的审理过程,现场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教育大家时刻要用反面典型警醒、鞭策自己,在头脑中树立牢固的思想防线。另外,还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护河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合格党员。

  坚持扎实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继续扎实做好道路、小区清扫保洁、生活垃圾中转承运、冬季道路扬尘防治与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同时,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以“更大力度抓质量、更强措施推改革、更高层次优服务、更严标准带队伍”为导向确保来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马鞍山日报 程春艳)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