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2015年专题 » 马鞍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全市上下齐参与 » 正文

和县教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20  马鞍山文明网

  12月15日下午,和县教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陈为根主持报告会。

  会议从十九大主题和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大作了全面生动精彩的解读,帮助大家更深入透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以便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县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理论,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全方位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让十九大精神在教育系统深入人心。(和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