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2015年专题 » 马鞍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热点关注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第二分团来马开展宣讲活动

2017-12-01  马鞍山文明网

  11月30日,省公安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第二分团来我市开展宣讲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从辉主持宣讲活动,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成员、未承担值班备勤任务的民警,离退休干部及党员辅警代表收听收看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宣讲团团长孟向阳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方方面面作了系统解读,就我省公安机关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举措;安徽公安学院王松丽教授多角度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巡防大队副大队长王军,滁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孙莉媛围绕忠诚、担当、奉献,立足岗位实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体会和打算。

  宣讲结束后,从辉书记指出,宣讲团成员们以不同的视角、最接地气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阐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对我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进新时代、实现新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从辉书记最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公安机关务必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扎实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当前,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公安工作,努力以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来检验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宣讲期间,省厅宣讲团还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基层单位和基层民警对做好当前公安工作和加强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皖江在线 常俊)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