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2015年专题 » 马鞍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热点关注 » 正文

孙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断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2017-12-14  马鞍山文明网

  12月13日上午,马鞍山市举办全市老干部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市委副书记孙勇出席报告会并作动员讲话。

  孙勇在讲话中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培训内容领悟透、掌握好,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马鞍山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武器。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做好老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一步在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马鞍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皖江在线 余萍)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