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2015年专题 » 马鞍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热点关注 » 正文

马鞍山市文明办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12-01  马鞍山文明网

市文明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 图片来源:升日

  11月30日下午,马鞍山市文明办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市直单位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副局长宋冰作了精彩生动的报告。

  宣讲中,宋冰结合个人学习感悟,用朴实的语言,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赢得了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市文明办机关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将十九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马鞍山文明网)

责任编辑:升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