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2015年专题 » 马鞍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热点关注 » 正文

马鞍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吴玲赴鹊桥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12-21  马鞍山文明网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吴玲赴鹊桥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图片来源:升日

  为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社区,12月20日下午,马鞍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吴玲深入结对单位雨山区安民街道鹊桥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雨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花月和鹊桥社区六十多名退休老党员参加活动。

吴玲正在鹊桥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片来源:升日

  吴玲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出发,重点结合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和新要求等四个方面,结合精神文明创建的实际,结合自身的认识和体会,深入浅出,由表及里地宣讲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吴玲指出,真正理解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牢把握现阶段我国社会发展的新时代新特点,扎实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目标的两个步骤;立足实际,让群众当主角,以问题为导向,以实干为路径,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走进百姓,走在前列;以扎实工作推动我市文明创建“全省当示范,全国争先进”目标实现,打造全国文明城市升级版。

鹊桥社区老党员们正在认真聆听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片来源:升日

  会上,吴玲将理论联系到实际,以社区退休老党员们耳熟能详的形式,用简明的方式将生动的事例进行白话式的宣导。老党员们对大会内容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要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在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马鞍山文明网)

责任编辑:升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