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2015年专题 » 马鞍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图片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马鞍山市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举行

2017-11-10  马鞍山文明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举行 图片来源:李鹰

马鞍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宣讲团成员苏从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片来源:李鹰

  11月9日下午,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郑蒲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马鞍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宣讲团成员苏从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首场报告,昨日的宣讲会也标志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在马鞍山市拉开帷幕。

  宣讲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宣讲对此做了精彩的解读,赢得听众阵阵掌声。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郑蒲港校区财务管理专业大一新生王晴晴和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我们大学生要学好本领,要有理想、有担当,将来把国家建设得更美好。”王晴晴说。

  “听了今天的宣讲,我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扶贫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做到脱真贫、真脱贫。”郑蒲港新区扶贫办副主任张彦飞说。

  “今天的宣讲振奋人心!”姥桥镇派出所民警金新全说,“作为党员和基层民警,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利用走访入户的机会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踏实工作,尽职尽责,服务一方百姓,维护一方平安。”

  听完宣讲,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郑蒲港校区管委会主任任旭坤表示深受启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做好高校工作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推动高校管理工作、育人工作迈向新台阶。”

  “我们会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听完宣讲后,郑蒲港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程雪涛说。

  郑蒲港新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室主要负责人,“两所一队”主要负责人,市直派驻新区部门主要负责人,两镇党委书记、镇长、人大主席,各村(社区)书记,部分网格长代表,新区范围各中心小学、中学、校长,文天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300多人聆听了宣讲。(马鞍山日报 张莹)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