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2015年专题 » 马鞍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图片 » 正文

马鞍山市“放飞新时代青春梦 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宣讲活动举行

2017-11-17  马鞍山文明网

全市“放飞新时代青春梦 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宣讲活动圆满举行 图片来源:团市委

全市“放飞新时代青春梦 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宣讲活动圆满举行 图片来源:团市委

  为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马鞍山团市委在全市遴选了20名政治素质硬、业务水平高、表达能力强的青年宣讲人才组建青年宣讲团。11月16日上午,以“放飞新时代青春梦 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为主题的集中宣讲报告会走进马鞍山师专,标志着青年宣讲工作的全面启动。

  当天,省青年“百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陈群祥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重点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赢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时间中,青年宣讲团成员还将陆续走进学校、社区、企业,将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更多青年身边,凝聚更多青年共识。(皖江在线 王燕 胡鸿进)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