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2015年专题 » 马鞍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县区宣讲引热潮 » 正文

当涂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2017-12-05  马鞍山文明网

  近日,当涂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开班。11月29日上午,轮训班开班式在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开发园区、县直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人,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政协驻会常委、县纪委常委130多人参加了第一期轮训。

  培训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新当涂建设。要求学员重新审视新时代新当涂发展的阶段特征。自觉把当涂发展放到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来谋划,摆在新时代的坐标系中来定位。科学谋划新时代新当涂发展的战略安排。对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部署要求,围绕“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县级第一方阵前列”目标,谋深、谋细、谋实未来发展蓝图。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当涂发展的主攻方向。吃透把准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和政策举措,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当涂样板”,推动文化繁荣兴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当涂发展的党建要求。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自觉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自觉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自觉尊崇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增强政治领导本领。

  培训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建设新当涂的责任担当。要强化使命担当。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建设新当涂的实践中来。要增强能力本领。要按照“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的要求,以时不我待、驰而不息的精神,筑牢责任担当的能力支撑。要抓好工作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当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新时代当涂发展新篇章。培训班上,培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建设新当涂的责任担当。要强化使命担当,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建设新当涂的实践中来。

  培训中,大家聆听报告、认真思考、坦诚交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建设新当涂的责任担当,为建设“经济繁荣、生态优美、社会文明、人民幸福”的新当涂,奋力谱写新时代当涂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当涂县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全县上下进一步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据了解,此次当涂县将对全县干部进行普遍轮训,轮训从2017年11月下旬开始,计划至2018年5月底前完成。(马鞍山日报 徐先锋)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