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2015年专题 » 马鞍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县区宣讲引热潮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书写生态新城发展篇章

2017-12-07  马鞍山文明网

  连日来,博望区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区上下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对标产城一体、宜业宜居的生态新城建设目标,学习领会,深入思考,并通过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博望落地生根。

  该区制定了关于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各级党委(党组)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在具体学习过程中,区四大班子负责人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深入企业、农村、社区、学校开展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

  博望区结合实际,注重分众化、对象化,精心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类宣讲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除区负责人带头宣讲,区理论教育宣讲团赴各单位开展集中宣讲,并以“ 博望大讲堂”为载体,充分发挥13 类分讲堂作用,采取“集中式”、“互动式”、“网络式”、“广播式”、“文艺式”等形式,开展分层分类分众宣讲,实现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宣讲团将十九大精神讲得明明白白,老百姓的收获也实实在在。该区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博望发展添砖加瓦,作出自己的贡献。(皖江在线 王永霞 余雯)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