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2015年专题 » 马鞍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县区宣讲引热潮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 书写博望新篇章

2017-12-07  马鞍山文明网

  连日来,博望区各级各部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产城一体、宜业宜居生态新城建设目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全方位部署、多层次推进、立体化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博望家喻户晓、落地生根。

  博望区把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了《中共博望区委关于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在区委常委会统一领导下开展,区委书记负总责,区委相关负责同志各负其责、统筹推进。要求各级党委(党组)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在具体学习过程中,区四大班子领导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深入企业、农村、社区、学校开展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结合全区实际,博望区注重分众化、对象化,精心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类宣讲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除区领导带头宣讲外,区理论教育宣讲团赴各单位开展集中宣讲,并以“博望大讲堂”为载体,充分发挥13类分讲堂作用,采取“集中式”、“互动式”、“网络式”、“广播式”、“文艺式”等形式,开展分层分类分众宣讲,实现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此外,博望区还充分利用博望发布、明珠博望微信公众号推送各类宣讲微视频,实现宣讲活动全网推送、全网跟进。(皖江晚报 王永霞 余雯)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