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2015年专题 » 马鞍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县区宣讲引热潮 » 正文

博望区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十九大精神在身边”主题宣讲报告会

2017-12-12  马鞍山文明网

  为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准确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12月6日,博望区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十九大精神在身边”主题宣讲报告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全体工作人员,部分镇、村文化工作者,文艺团体、协会代表一百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讲师团团长程文宣讲。程文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从六个方面准确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系统论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全面解读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详细剖析了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我区文体工作者进一步深入学习、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理清了脉络、指明了线索,提供了指导。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坚定文化自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博望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