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2015年专题 » 马鞍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县区宣讲引热潮 » 正文

当涂县青年宣讲团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新热潮

2017-12-05  马鞍山文明网

  为全面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当涂团县委创新方式,在全市“三县三区”中率先成立青年宣讲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校园、走近青年,形成青年学生学习、宣传、热议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自青年宣讲团组建以来,已在当涂二中、马鞍山经贸学校、石桥中学、黄池中学、安工大工商学院5所学校开展宣讲活动,累计参加讲座学生达870多人,宣讲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县团县委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宣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风,用青年人喜欢听的语言、身边的案例,生动展示了我国近五年来的发展成果和变革。同时,运用视频、歌曲等青年人感兴趣的新媒体形式,全方位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

  该县团县委还采取知识问答等多种课堂教学方式,引导学生互相探讨、交流,增强学习的互动性,让青年学生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宣讲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听完宣讲,感触颇深,要更加努力读书,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

  当涂团县委青年宣讲团将继续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紧跟党走在时代和青年的前列,做好宣讲工作,将党的十九大种子传播到全县广大青年中,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青年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马鞍山日报 杨桂明)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