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2015年专题 » 马鞍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县区宣讲引热潮 » 正文

博望举行十九大精神在身边知识竞赛

2017-12-11  马鞍山文明网

  12月6日下午,在博望区新市镇文化站多功能厅,50多名来自新市镇各村的文化管理员和农民读书爱好者聚集一堂,开展十九大精神在身边知识竞赛。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博望区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十九大精神在身边”主题宣讲进基层活动。新市镇党委暨文化站积极组织各村文化管理员在农民读书爱好者中开展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旨的读书活动,在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文化站精选了一些与农民的生活生产密切相关的书籍,充实各村农家书屋,方便农民读书爱好者阅读。

  12月6日下午,在聆听了市委宣讲团成员、讲师团团长程文的“十九大精神在身边”主题宣讲后,镇文化站紧接着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在身边知识竞赛。因为经过一段时间的读书学习,大家对十九大精神了解的比较清晰,抢答非常踊跃,准确率非常高。“将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知识竞赛这种方式来宣传,形式活泼,很受农民的欢迎。你看今天的竞赛场面气氛好热烈。”新市镇洪庙村文化管理员吴露露说。(皖江晚报 慕继平 刘健 韩金燕)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