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专题汇总 » 2018专题 » 传习新时代 新风拂诗城 » 聚焦诗城新时代传习所建设工作 » 正文

第26届马鞍山中国李白诗歌节开幕式今晚举行

2014-10-2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花果累累,蟹肥菊黄。10月16日,第26届马鞍山中国李白诗歌节拉开帷幕。

  今天上午,凌家滩文化高级研修班在古床博物馆开班。晚上,第26届马鞍山中国李白诗歌节开幕式暨“中国诗歌之城”授牌、诗歌大赛颁奖仪式将在马鞍山大剧院隆重举办。

  

  本届诗歌节除开幕式外,还安排了专题文化活动、群众文化活动、经贸招商活动、宣传活动等各类活动总计30余项近60场,整个活动历时3个月。17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诗人齐聚当涂大青山,举行祭拜李白活动。18日上午,由市文化委、省油画学会联合主办的马鞍山市首届油画展将在朱然博物馆华美呈现。18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委、市文联主办的“如诗的祖国如诗的城”大型音乐朗诵会在马鞍山大剧院如期和广大市民见面。22日晚,马鞍山大剧院还有一场由中国煤矿文工团带来的“桃李满园”相声晚会精彩上演。此外,江南之花系列文化活动、各县区文化艺术节、户外旅游节等也将在诗歌节期间陆续开展。(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李 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