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 正文

马鞍山市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2022-07-21  马鞍山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马鞍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放管服”改革和转变政府职能、营造公平诚信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等方面的积极作用。7月13日,马鞍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委党校校委会主任、常务副校长胡建平,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吴斌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县区(园区)信用建设牵头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吴斌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正处于面向“十四五”的关键时期,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正处于攻坚克难、乘势而上的关键阶段。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社会信用建设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确保夯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基础;三要积极作为,全力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马鞍山市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信用体系建设业务工作基础,以更大力度推动信用马鞍山建设再上台阶。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7月13至15日),将邀请有关单位领导、专家,围绕国家和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及应用、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经验、双公示工作推进要求、我国社会信用建设的现状及信用监管研究、信用平台建设和“信易+”创新应用等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

责任编辑:董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