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 正文

全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6-15  

  6月14日,马鞍山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奇对全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全域推行“党建+信用”、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有助于推动解决农村产业发展要素保障问题,健全农村信用体系,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各地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全域推行“党建+信用”、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作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把握目标路径,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组织推动,突出数据赋能、筑牢信用支撑,加快产业发展、推进强村富民,多措并举促进乡风文明,切实提高组织力和推动力;凝聚各方合力,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机制和工作调度机制的作用,不断优化信用生态环境,推动我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通报了全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印发了《全域推行“党建+信用”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实施方案》,5家单位作了汇报发言。

责任编辑:董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