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城市共建共享 » 正文

马鞍山:弘扬英模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2021-12-13  马鞍山文明网

  12月10日下午,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会见“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杜昌来。市领导方文、杨善斌、程彰德参加。

 

  杜昌来现任和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教导员,长期扎根一线,倾情服务人民,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并先后荣获“中国好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省公安机关“十大爱民模范”等称号。

 

  在认真听取公安英模的先进事迹后,张岳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杜昌来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他说,多年来,杜昌来同志牢记初心使命、扎根基层一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群众的认可、组织的肯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担当,是全市公安系统的标杆,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希望杜昌来同志再接再厉、忠诚履职,努力作出新的贡献。

 

  张岳峰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系统“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表彰会议精神,深入宣传公安英模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从英模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认真履行好公安机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长三角“白菜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