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城市共建共享 » 正文

市领导督查“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2021-12-23  马鞍山文明网

  12月22日下午,马鞍山市“两高一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带队深入慈湖高新区、花山区和雨山区,实地督查“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慈湖高新区天然河附近是该区“两高一场”重点整治区域,附近违章搭建较多,夏劲松实地查看该地区环境整治情况,要求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强工作研判,高标准推进环境整治。在花山区宁芜高速马鞍山北出入口南侧,该地区前期居民种菜现象较多,垃圾堆放现象严重,眼下已实现土地复垦复绿。夏劲松要求继续做好裸露土地防护和绿植养护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在雨山区华山路秀山文苑西门对面,该地区紧邻宁芜高速,存在脏乱差现象,夏劲松对存在问题现场交办,要求责任到人、迅速整治。

 

  督查过程中,夏劲松强调,“两高一场”整治过程中,对可立即整改的问题,对照时间节点,确保快速整改到位;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要做到“一点一方案”,做好工作研判,统筹推进整改,切实提升全市“两高一场”沿线环境面貌和城市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