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湖宾馆志愿服务队勇战“疫”

2020-03-23  马鞍山文明网

  新冠肺炎疫情袭来,南湖宾馆党支部立即采取行动,及时制定了《南湖宾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防控预案》,积极防控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南湖宾馆启动24小时应急响应机制。对办公区域、电梯、洗手间、包厢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并为每位员工发放口罩。同时,宾馆定期对员工身体状况进行摸排,及时做好疫情情况统计上报工作。

  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南湖宾馆派出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日他们对进出的居民核实出入证,测量体温,不惧寒风、不畏雨雪,日以继夜,始终坚守一线;他们用心引导、用情疏导,始终以最真挚的情怀服务居民。他们以最实的措施、最硬的作风,把好“家门”。

  疫情面前,南湖人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坚韧的毅力,更坚决的措施,筑起疫情防护的坚固“城墙”,与众人携手共渡难关,迎接春暖花开。(姜丹凤)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