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2020年马鞍山“爱心助考“启动

2020-06-30  马鞍山文明网

  

  

  受疫情影响,一年一度的高考延迟,为希望助力,爱不迟到。由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马鞍山日报社主办,市运管中心、公安交警支队、市摄影家协会、马鞍山爱心车队承办的“2020年度爱心助考”活动启动仪式于6月28日上午在爱心车队活动基地举行。

  活动现场,爱心车队队长陈林代表志愿者们向社会郑重承诺,一路的奉献,不变的诺言,爱心助考坚持了十九年,这项公益活动成为马鞍山市的一张爱心名片。十九年来爱心车队在公益路上一直坚持着,与爱心企业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公益合作伙伴单位代表马鞍山顾地塑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立林先生发言,为爱心助力,为公益加油!

  随后,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宋从斌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新的历程承载新的理想,希望出租汽车行业涌现更多模范集体和先进典型,通过榜样激励、典型引领,带动更多的驾驶员成为“文明马鞍山”的实践者和排头兵。(马鞍山文明网)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