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淘管家”志愿者暑期公益营快乐起航

2020-08-26  马鞍山文明网

  8月24日上午,由马鞍山优秀公益组织淘管家服务社组织的暑期公益营活动正式起航。该活动以“增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为主题,旨在更加规范化专业化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让广大志愿者始终坚守“与爱同行,向幸福出发”。

  本次活动为期四天,淘管家服务社将分别在其总部及其在宁南新村社区、杨家山社区和景城社区等处设立的志愿者服务站,开展红色诗歌朗诵、好人代表宣讲公益故事、志愿者代表分享爱情故事、公益活动摄影知识、文明用语和礼仪、应急救护知识和个人才艺汇演等系列活动。同时,还将对防控疫情和抗洪抢险中涌现出的先进志愿者进行表彰。

  在开营仪式后,“马鞍山好人”艾洁和尹良贵分别和与会者分享了他们多年来参加志愿服务和从事公益事业的历程与感受;龙存善、韩钦明和罗旺林等几位志愿者代表,在七夕节来临之际,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爱情故事。随后,热爱文艺的志愿者表演了萨克斯吹奏和服装秀走台等精彩的才艺节目。

  据了解,淘管家服务社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帮居民分忧、做志愿管家、为党旗添彩”为主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和好评,先后被授予“马鞍山好人”集体和“马鞍山十佳道德模范”集体等荣誉称号,并有8位优秀志愿者荣登了“马鞍山好人”榜,成为马鞍山志愿服务组织中的一面闪耀旗帜。(谈恒成)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