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市红围巾公益协会等开展 “中秋送温暖·致敬‘蓝天’逆行战士”活动

2023-09-20  

  9月19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马鞍山市红围巾公益协会、安徽江东资产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和马鞍山市清莲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代表走进马鞍山蓝天救援队队部,开展中秋送温暖·致敬“蓝天”逆行战士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代表与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进行了座谈,了解了队员们的训练、救援日常,分享了救援过程中的感人故事。“我家里的一位老人走失后就是被蓝天救援队队员找到的。”在座谈中,一位清莲公司工作人员对蓝天救援队表示了感谢。作为家属,她深刻体会到了蓝天救援队助人为乐、不求回报的品质,希望将这种宝贵品质发扬光大,同时她也希望可以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


  随后,志愿者代表将带来了饮用水、中秋礼包等慰问品送给蓝天救援队的全体队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同在蓝天下,携手为公益!”在一面面锦旗下,大家共同喊出了蓝天救援队的口号,志愿者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将爱传递。


  马鞍山市红围巾公益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于红梅告诉记者,今年以来,马鞍山市红围巾公益协会联合马鞍山蓝天救援队开展了多项公益活动。今后协会将联合蓝天救援队开展更多公益宣传教育工作,也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不断壮大马鞍山公益队伍,为我市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张梦婷)

责任编辑:刘 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