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社区志愿服务 »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赴山南社区开展活动

2020-06-30  马鞍山文明网

  在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马鞍山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赴结对山南社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在山南社区党员活动室,市市场监管局党员们与社区党员们共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共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史锦前、特检中心副主任李少芝为在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拆违攻坚专项行动等工作,发挥机关党员志愿者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市特检中心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积极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清洁家园”环境卫生清扫活动。清扫小区道路卫生,清理绿化带卫生死角,并向社区居民进行爱国卫生宣传,摒弃陋习,不乱倒垃圾、随地吐痰,强化卫生健康意识。

  同时,市特检中心党员志愿者们结合实际,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图画等宣传品,并向他们讲解普及特种设备安全有关知识,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