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行动 » 正文

马鞍山国土资源局深入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2015-08-26  马鞍山文明网

  8月21日上午,马鞍山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季传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小平率领国土局机关党员志愿者深入到西山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季传舜局长一行首先向西山社区主要负责人了解该社区目前基本情况。随后,季局长就同党员志愿者一道拿起垃圾袋捡拾绿化带内纸屑、白色污染等垃圾。在墙角处、花坛边他都仔仔细细地清理,不放过一外卫生死角。尽管天气炎热,国土党员志愿者们仍然一丝不苟的清理着社区的每一个角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季局长叮嘱大家,“五城同创”工作与每个人密切相关,国土人就要立足国土特色帮助社区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

  最后,季传舜局长就社区部分路面改造事宜与向山镇李海龙镇长及社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尽力给予社区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