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行动 » 正文

马鞍山举办“衣旧暖心”公益捐赠活动

2015-12-14  马鞍山文明网

  暖冬行动,爱满人间。为了在冬天来临之前给偏远山区的贫困群众送去温暖,近日马鞍山交通广播《开心驾到》栏目在欧尚超市广场举行了“衣旧暖心”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捐赠对象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海原县的贫困山区群众。在活动现场,交通广播暖男主播“成立”积极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偏远贫困地区的生活状况,让家里的闲置冬衣发挥光和热,为旧衣服增添一份新的光彩。

 

 

 

  本次活动得到了许多热心听众的支持和参与,有带着大包小包的,也有拿着旅行箱装满衣服前来捐赠的市民。除了个人捐赠外,现场还有爱心车队,幼儿园以及志愿者协会等组织团体的积极响应。连接爱心,传递温情,每位捐赠者现场获得了志愿者送出的一枚限量版爱心勋章。据统计,半天时间有457名市民进行了现场捐赠登记,捐衣数量超过了2300件。而此次捐赠活动将持续一周,如有市民仍有意向捐衣,可以将衣服打包送往欧尚超市服务台。

 

 

  捐赠旧衣服,送出的不仅仅是衣物,更是一份俭以养徳的意识,一份感同身受的爱心。奉献爱心,收获开心,让我们一起传播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黄巧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