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组织 » 正文

和县爱心车队“爱心送考”

2020-07-06  马鞍山文明网

  

  夏雨清风起,送考爱心浓。7月5日上午,和县爱心车队志愿服务团队举办的“爱心送考 保驾护航”2020年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和县一中南大门举行。

  仪式现场,鲜红的和县爱心车队队旗迎风飘扬。县爱心车队、社会爱心人士的50多辆出租车、私家车整齐地排列在县一中出入口,为即将奔赴考场的考生保驾护航。每辆参与爱心送考车辆的挡风玻璃均贴有“2020爱心送考车”车贴,并进行全方面的消毒。高考期间,和城考生可向贴有此标识的车辆招手示意,凭准考证免费乘车。

  “这样的活动已经开展7年”队长蒋署如是说。“爱心送考”只是爱心车队志愿服务队伍的一个缩影,“冬季送温暖”、“夏日送清凉”、“雷锋日送温暖”等活动常年开展。一串串志愿服务单,彰显了爱心车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据悉,和县爱心车队志愿服务队自2013年成立以来,吸纳志愿者36人,累计服务时长5000多小时。(和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