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组织 » 正文

17支文化志愿者团队共同唱响“我们的节日”

2021-09-22  马鞍山文明网

  9月19日上午,马鞍山市“迎中秋广场文艺演出”在市文化馆广场精彩上演,来自全市的17支文化志愿者团队登台亮相,共同唱响“我们的节日”活动主题。

 

  
 

  文艺演出在悠扬激越的管弦乐演奏《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是扇舞《中国画》、手语舞蹈《国家》、黄梅戏《瑶里古韵》、时装秀《在希望的田野上》和 旗袍秀《冰菊物语》等近20个节目轮番登场,最后在优美欢快的舞蹈《美丽家园》中完美谢幕,既进一步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丰富了广大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

 

  
 
  
  
  
 

  本场演出由市文旅局独家主办,市文化馆和市文化志愿者团协会共同承办。来自诗城乐团、舞动风韵艺术团和淘管家服务社等17支文化志愿者团队参加了表演,表演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多样。虽然参演的都是民间业余演员,但他们的表演才艺不输专业水平,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谈恒成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