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组织 » 正文

安工大附中“萤火虫”志愿队开展第五届义演义卖活动

2023-05-05  

  5月2日下午,安工大附中“萤火虫”志愿队在金鹰天地广场开展义演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2500余元,这些善款将全部资助该校对口帮扶学校当涂城郊中学的贫困学生。

 

  活动现场,同学们分工有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各学生社团纷纷登台献艺,音乐社带来的歌曲联唱、街舞社带来的动感舞蹈、动漫社带来的cosplay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汇溪成海,每一个善举都在播种阳光,每一点感动都在孩子们心中发芽。市优秀共青团员、安工大附中学生会主席陆浩禹同学说:“一滴雨露能使失色的花儿增添颜色,一份爱心能使迷茫的脚步找到方向。我们相信,这看似微不足道的关心,能传递出人间的真情。”活动现场,共筹集善款2500余元。

 

  据悉,此次活动是安工大附中“萤火虫”志愿队开展的第五届义演义卖活动。近年来,安工大附中扎实开展素质教育,深入推进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学校连续三次荣获“马鞍山市教育系统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奖”和“马鞍山市教育系统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奖”。该校团委也将继续秉承“让志愿服务引领校园风尚、让志愿服务贴近社会需求、让志愿服务成就青年品牌”的工作理念,丰富志愿服务内涵,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成为志愿服务文化的实践者、创新者。

责任编辑:董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