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组织 » 正文

我市17支文化志愿者队伍共同唱响志愿精神赞歌

2023-12-06  

  

  

  12月5日下午,我市17支文化志愿者文艺队伍齐聚市文化馆广场,以“‘志’在心中,‘愿’在行动”为主题,共同唱响“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赞歌,隆重庆祝“12·5”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

  此次大型广场文艺演出由市文化馆主办、市文化志愿者协会承办,重点围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通过健康向上的文艺作品,广泛宣传文化志愿服务理念,传递弘扬文化志愿奉献精神,从而让文化志愿者服务成为新时代的潮流。


  在文艺演出现场,舞蹈《向往》、三句半《夸夸文化志愿者》和情景剧《青葱岁月》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节目、丰富的内容,展示出新时代文化志愿者的新风貌。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


  “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市文化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举办这次活动既是为文化志愿者提供舞台展示才艺,增强民间文艺团队的志愿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是通过大规模广场演出扩大文化志愿者协会的影响力,不断壮大志愿者服务队伍,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秀精神文化的迫切需要,从而更好地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高尚的文化服务。(邓婷婷 于秀云)

责任编辑:刘 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