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 » 正文

慈湖高新区党员志愿者进社区

2020-05-28  马鞍山文明网

  

    5月23日下午,慈湖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100多名机关党员志愿者放弃周末休息,分别走进慈馨家园、荷塘月色小区和大堡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社区、村居环境面貌一新。

  当天下午2时多,天上烈日炎炎,来到活动地点的高新区100多名机关党员志愿者分成三路开展志愿服务:一路进社区楼栋,整治楼道乱堆乱放、清除乱贴乱画,并上门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倡议书;二路进荷塘月色东门附近,清理两侧路段的杂草及垃圾;三路到大堡村两侧,清理道路边杂草和垃圾。    

  高新区文明办曾黎介绍,这次志愿活动参加人数众多,旨在有效发挥党员引领作用,扎实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使高新区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高新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清理辖区楼道内乱堆放杂物50多处,清除绿化区域白色垃圾80多处,上门入户发放电动车安全知识宣传手册220多份,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称赞。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