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 » 正文

众志成城战疫情 志愿服务显担当

2022-03-16  马鞍山文明网

  面对眼下的严峻防控形势,马鞍山市金牌公益组织淘管家服务社迅速行动,组建抗疫志愿突击队,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

 

  3月14日一大早,淘管家服务社就以党支部为核心成立了抗疫志愿突击队,并在第一时间前往宁南新村、景城和杨家山等社区的核酸检测点展开志愿服务。

  在助力多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淘管家服务社党支部还充分发挥自身的实战经验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等,相继组建了以医务志愿者为主体的医疗志愿服务队、以心理辅导志愿者为主体的心理咨询志愿服务队、以青壮年男性志愿者为主体的助老志愿服务队、以中青年妇女志愿者为主体的助残志愿服务队等,随时准备着为不同人群提供相应的心理援助、情绪疏导和生活物资配送等服务。

 

  “病毒无情人有情,关键时刻冲在前。”在党建引领下的淘管家服务社志愿者,万众一心战疫情,众志成城抓防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谈恒成 华锦岭 

责任编辑:董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