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 » 正文

车辆滞留查验点 志愿者送来晚饭

2022-03-17  马鞍山文明网

   

    “八宝粥和茶叶蛋都是热的,还有矿泉水、面包,连纸巾也准备好了,太感动了,也很感谢!”3月16日18时30分许,G205苏皖交界(杨家桥)公路查验点,滞留近四个小时的江西货车司机曾立根和爱人收到了爱心餐,点赞马鞍山人民想得周到,赶在天黑前,为他们送来了爱心餐。

  据介绍,当天傍晚,马鞍山市交运局工会联合市总工会开展了“同心抗疫情 戮力保畅通”志愿活动,为全市多个公路查验点滞留车辆司机准备了2000份爱心餐。“我们从下午3点开始准备,购买、分装、运送,赶在天黑前将晚饭送到各个查验点。”据市交运局青年志愿者王磊介绍,每份爱心餐包括矿泉水、小面包、八宝粥、茶叶蛋等,还配备了纸巾一包。王磊和其他10多名志愿者一起从市区出发,将爱心餐分别送往宁芜高速马鞍山北出口、S442(原S313苏皖交界处)、G4221沪武高速采石矶出口、G205苏皖交界(杨家桥)等四个公路查验点,再分发给有需要的滞留司机。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准备了5000份爱心餐,余下的爱心餐将于次日继续送往各个公路查验点。(刘小庆 李强) 

责任编辑:董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