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旧版 » 县区动态 » 正文

马鞍山市当涂县县委书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2013-07-31  马鞍山市文明办

    729下午,县委书记杨善斌督查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动员,务必举全县之力、聚万众之心,全力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新热潮。县领导陈晓虎、易茂林、周开林、曹甲伟等参加督查。 

    当天下午,杨善斌一行实地查看了玉兰苑小区、马军寨农贸市场、造纸厂小区等地。每到一处,杨善斌都详细询问“门前三包”、门头招牌、农贸市场专项整治以及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

    随后,杨善斌主持召开督查汇报会,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全国文明县城是对一个城市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综合水平的评价,全面反映了一个城市的综合实力,是一块金字招牌。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既是加快当涂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加快城市化进程、提高城市竞争力的重要载体,更是改善民生、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现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积极投身到文明县城创建活动中。

    杨善斌强调,要对照目标要求,倒排时间,精心组织,确保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参与共创,营造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统筹调度,明确责任,密切配合,齐抓共管,探索文明县城管理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养,营造一个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要坚持创建为民,让市民生活品质得到实实在在的提升,享受到创建带来的实惠。

责任编辑:章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