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城区 » 正文

当涂县老旧小区整治民生工程全面启动

2018-03-19  马鞍山文明网

  一是建立责任机制。提前谋划开局,制定《2018年当涂县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实施方案》,对整治户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入户调查和问卷调查,待整治方案确定后,进行公开招标。同时层层分解压实任务,建立责任追究机制,确保城市老旧小区整治民生工程顺利实施。

  二是充分尊重民意。发挥政府主导作用,调动群众参与整治的积极性,召开业主代表会,从施工图设计到整治方案制订,充分征询群众意见,针对每个居民小区,制定具体的整治方案,努力营造“过程群众参与,成果群众享受,小区共同维护”的良好氛围。

  三是实施一区一案。对成片的老旧小区实施综合整治,以完善基础配套和环境整治为主要内容,着力增加停车设施,对小区外墙粉刷。零散的或存在突出问题的片区实施零星整治、专项整治,着力对破损道路进行维修,对雨污水分流改造,修整规范杆管线设置等。(当涂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