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2015年专题 » 马鞍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热点关注 » 正文

马鞍山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2017-11-23  马鞍山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深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同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内更好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22日上午,马鞍山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从勇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苏从勇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年来的新成就新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期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在此基础上,苏从勇结合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职责、特点、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推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与兴盛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同时,对马鞍山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提出了具体要求。

  宣讲结束后,听众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切合实际,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很有启发,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人员,市文明办、马鞍山日报社、市广电台、市文旅委、市文联、市社科联中层以上干部,三县三区宣传部负责人、全市文学艺术界各协会秘书长以上负责人、全市文化产业相关部门及载体单位负责人、部分重点文化企业负责人、全市专业艺术团体和群众文艺团体负责人等聆听了宣讲报告。(皖江在线 张莹)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