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左俊:对标查摆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确保交上安全生产满意答卷

2017-05-15  马鞍山文明网

  5月12日下午,市长左俊主持召开迎接省政府安委会2017年安全生产巡查迎检工作部署会。市领导孙勇、季翔、王晓焱、马少华、方文等出席会议。

  左俊在会上指出,全市上下要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巡查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真诚欢迎,积极支持,加强协作,高效、全面、准确地配合省巡查组开展好工作。

  左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巡查要点,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对标查摆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全面排查消除隐患,做好现场迎检准备。要全面收集整理档案资料,建立详细的台账和清单,确保资料收集完整、保管安全、整理规范、归档及时,以便查阅。要积极主动配合好巡查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边督边改、动真碰硬、严肃问责,确保让广大群众满意,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皖江在线 黄洪涛)

   

  

责任编辑:何洁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