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左俊:将“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2017-05-24  马鞍山文明网

  5月22日上午,马鞍山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左俊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研讨,部署市政府党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等文件和讲话精神,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等文件,安排近期政府重点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善武、季翔、马少华、章正等出席会议。

  左俊指出,我们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紧扣“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的目标任务,坚持“六个强化”的指导原则,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与“做”要有机统一,在深入学习的同时,真正把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改”与“促”要紧密结合,经常性查找解决问题,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上”与“下”要协调联动,在抓好“关键少数”的同时向下延伸,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实到支部。

  左俊强调,我们必须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持久工程,高度聚焦“一大目标、五大任务”,重点抓好全力推动“去降补”、下好创新“先手棋”、敢啃改革“硬骨头”、打造开放“新高地”、打好环保“攻坚战”、提升群众“获得感”等方面工作,不断开创推动“三个走在前列”、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新局面。

  左俊要求,当前,要在配合做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工作的基础上,统筹兼顾,全面协调推进政府各项重点工作。要抓经济运行调度,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抓项目建设,加强“四督四保”,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抓招商引资,深化对台、对欧经贸合作,力争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抓服务企业,做好上级政策宣传和贯彻落实,及时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抓防汛工作,迅速对水毁设施修复、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河道清淤清障等开展汛前检查,确保安全顺利度汛;抓好安全生产巡查,采取分组督查、市领导分片包保的办法,全面自查自纠;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治长效机制建设,巩固整治成果,防止回潮和反弹;抓重点改革深化,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皖江在线 黄洪涛)

责任编辑:何洁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