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左俊:切实肩负领导和示范责任 用实际行动走在前作表率

2017-09-26  马鞍山文明网

  9月25日下午,马鞍山市政府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就“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善武、季翔、马少华、方文、杨善斌、章正分别作发言或书面发言。副市长王晓焱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陈、杨、周”等反面典型为戒,做到洁身自好、警钟长鸣。

  左俊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努力做到“四个合格”,切实肩负起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马鞍山经济社会持续平稳较快发展的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要提升政治能力,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真正筑牢信仰之基,增强对标看齐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让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起来。要加强党的建设,在管党治党上作表率,正确处理“四个关系”,强化党组自身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到工作分管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要抓到哪里。要坚持真抓实干,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敢于担责、勇于靠前,按照“三个走在前列”要求,敢于攀高比强、跳起来摘桃子,在全省争先进位,与苏浙沪、合芜宁等高对接。要从严自我要求,在律己修身上作表率,做到秉公用权,主动接受监督,时刻保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和专题警示教育,着力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皖江在线 黄洪涛)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