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马鞍山含山县举办“喜迎十九大 法治文化进校园”书法展

2017-10-17  马鞍山文明网

学生们参观巡展 图片来源:含山县人民政府网

  为迎接十九大,弘扬法治精神,10月13日,马鞍山市含山县司法局、县教育局、县文化馆联合在环峰小学举办了“喜迎十九大 法治文化进校园”书法巡回展。

  此次展出的60多幅书法作品主要由“李宗林书法艺术中心”的师生们提供,以“法治”、“和谐”为核心内容,以法治名言警句、法治对联的形式,亦古亦今、雅俗共赏。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更是引发了学生们的学法热情,提高了他们的法治素养。

  “李宗林书法艺术中心”是该县四个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之一,巡展活动自2014年以来已在该县多个中小学校先后举办。几年来,巡展活动已经成为该县切实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的一个常态举措,对培育青少年法治素养,树立法治理念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含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