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行动 » 正文

马鞍山南湖宾馆党支部助居民实现“微心愿”

2015-08-31  马鞍山文明网

 

 

 

南湖宾馆全体党员赴佳山社区对困难家庭进行慰问

  2015年8月28日,马鞍山南湖宾馆党支部全体在党支部书记张丽蓉同志、组织委员范爱民同志的带领下,深入佳山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帮助社区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

  南湖宾馆党支部现有党员12名,此次党员进社区活动是走进佳山社区,凝聚全体党员的力量,帮助该社区12户特殊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这12名困难家庭中,有妻子无正常工作,丈夫有慢性肝炎,儿子正在上学的家庭;有夫妻双方无工作,低收入有学龄儿童的家庭;有重度残疾,收入低,子女在外地打工的家庭;有妻子无正常工作,丈夫有慢性肝炎,儿子正在上学的家庭……28日上午,当南湖宾馆党支部书记张丽蓉同志将慰问品送给佳山二村的朱女士时,朱女士连声致谢,感谢社区及南湖宾馆的善心……

  为了做好此次“微心愿”认领活动,南湖宾馆党支部高度重视,多次与佳山社区进行对接,深入社区考察困难户的情况,确保能够帮助社区困难家庭实现小小心愿。南湖宾馆全体党员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手,主动与困难群众结对,真正发挥了党员为民服务的作用。(南湖宾馆 张丽蓉)

责任编辑: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