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8-03-26  马鞍山文明网

  3月23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左俊、从辉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刘汉如、程鼎、程寒飞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重点要做到三个方面:一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这次全国两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是一次坚定看齐、描绘蓝图、长治久安、团结鼓劲的大会,我们要从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要认真、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团组审议讨论和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宪法修正案、政府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重要文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聚力用劲,真正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自觉。三要深刻把握实践要求,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动力,把马鞍山各项工作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确保两会精神在马鞍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抓紧研究制定新时代马鞍山发展的目标思路,进一步凝聚人心、引领发展。要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年”、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工作,加强对经济运行的调度,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加大深化改革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营造“四最”营商环境,真正做到服务客商零懈怠、服务群众零距离、服务人才零差评。要着力提高依法治市水平,扎实抓好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认真贯彻实施监察法,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切实保障改善民生,持续加大民生投入,打好脱贫攻坚战,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皖江在线 魏志俊)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