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当涂县开展“文化迎春·艺术为民”系列惠民活动

2018-01-15  马鞍山文明网

当涂县开展“文化迎春·艺术为民”系列惠民活动 图片来源:马鞍山日报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当涂县文旅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多措并举开展“文化迎春·艺术为民”服务基层活动。

  近日,当涂县文旅委组织策划大青山登山节、送戏进军营慰问演出、“爱国主义”影片展映、当涂第二届年货节、“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文艺汇演、民俗文化节等文化活动,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富的艺术成果,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幸福感和获得感,充分享受该县公共文化服务带来的惠民成果。

  据悉,应中国驻朝鲜大使馆邀请,根据省文化厅安排,当涂县黄梅戏演艺公司近期将赴朝鲜,开展平壤2018“欢乐春节”演出活动,精心准备原创黄梅小戏《心愿》《桃花谣》等赴朝演出。当涂县文旅委将继续引导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精品力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欢乐送到全县的百姓家,不断走出国门,更好地提升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的繁荣兴盛。(马鞍山日报 徐婷婷)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