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孙勇:推进常态化长效化整治 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家园

2017-10-12  马鞍山文明网

  10月11日下午,马鞍山市召开全域环境整治8—9月份督查考核情况约谈会。市委副书记孙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桂林通报全域环境整治8—9月份督查考核情况,副市长方文主持会议。

  孙勇在讲话中要求,要正视问题,真正在思想上查原因,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加大人力、物力和财力投入,真正把全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在实处。要举一反三,积极在整改上加力度,全面补齐工作短板,努力做到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松劲、力度不减弱,力争在下次考核中迎头赶上、取得佳绩。要强化举措,坚持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既要着眼于治标,全力以赴突击攻坚,更要立足于治本,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完善长效机制,尤其是要重点在后期维护上采取一批长效管理措施,努力推进全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实现常态化、长效化。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发力、共同努力,全面打好农村环境“三大革命”、美丽乡村建设和全域环境整治提升攻坚战,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家园,为推动全域文明、打造文明城市升级版不懈努力。(皖江在线 王燕)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