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城区 » 正文

市文明办检查指导和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2018-07-05  马鞍山文明网

  7月4日上午,市文明办张跃武处长、孙园副主任来和县检查指导2018年上半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县文明办副主任窦本明、历阳镇纪委书记陈献富、教育局基教股股长邓胜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香泉中心小学、善厚中心小学的少年宫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认真查看了现场和台帐资料。随后,查看了历阳镇华阳社区、双严社区的未成年人辅导中心的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家长学校的使用情况。最后检查组查看了盛世联盟、网罗2个网吧,和县未成年人辅导中心的运行情况。

  检查组肯定了2所少年宫活动日常开展良好,专项基金用途清晰明朗,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开展丰富、家长学校开设课程到位,网吧未接受未成年人上网,制度上墙规范。肯定了我县未成年人辅导中心活动举办有序,心里咨询辅导班课程开设良好,师生受益匪浅。检查组要求我县今后加大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和县文明办 陈静)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