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城区 » 正文

含山县迅速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28  马鞍山文明网

 8月24日下午,含山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县宣传系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峰主持会议,县委宣传部班子、县体育局、教育局、广电台、安广公司、新华书店等宣口单位负责人以及县委宣传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曹峰要求,全县宣传文化系统要迅速掀起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热潮,领会丰富内涵,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宣传系统各单位要主动履责,进一步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驰而不息地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水平,让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在含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动新时代含山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创造更好的文化环境。 (含山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