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城区 » 正文

博望区文明创建再升级长效管理再动员

2018-11-15  马鞍山文明网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博望区积极响应实施2018年度“美丽马鞍山·文明再升级”文明创建再升级三大行动。

  为实现文明创建长效管理,该区制定规范长效管理机制,运用“互联网+”思维,引入“马鞍山市文明创建长效管理系统”,通过管理平台及时读取,线上线下联动处理,反馈结果一目了然,对存在的问题按照限定的整改时间对标销号;精心强化日常管理和调度考核,让日常管理“强起来”,通过文明创建调度会、周通报、媒体曝光等各种形式,持之以恒推进日常管理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整治各类城市管理乱象,为推进博望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的环境基础;让考评机制“转起来”,责任单位要敢于坚持原则较真碰硬,在保证考评办法科学公正的前提下,对存在的问题实打实通报,并实施奖惩,使责任压力真正落实,促进创建工作长效管理深入人心。(马鞍山日报 慕继平 魏佳佳)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