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湖宾馆擦亮“服务窗口” “文明创建”长效常态

2020-09-11  马鞍山文明网

 

    南湖宾馆作为马鞍山市文明单位,开业二十年来,始终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并一如既往的坚持对于服务的精进优化,有效为顾客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全力擦亮马鞍山市文明和谐的服务“窗口”。

一是成立文明创建小组。总经理张丽蓉任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明确工作职责。依托健全的酒店管理规范与服务标准,对口做好对客服务工作,有针对性的进行个性化服务。每日例会进行宣贯,进一步提高管理层的认识,自上而下的树立文明使者的主人翁意识。

二是强化员工素质提升。每月按照服务标准进行不少于4次的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结合文明创建标准,明确任务,精准发力。把文明创建工作融入整体工作中,摆在突出层面紧抓不放,加强领导,全力全面落实创建工作,同时,强化自身的督促检查,对于酒店文明创建对标的检查实行制度化,落实长效化。

三是开展参与各项公益活动。通过开展参与 “益起来”爱心拍卖、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春运暖冬行动”、 “为爱行走”、“礼让斑马线”、“同在蓝天下 快乐共成长”、“弘扬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年华”爱心义卖等个性鲜明的公益活动,切实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服务社会、服务大众,提升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强化员工的自豪感。增强信心、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创建目标的实现。(杨佳)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