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市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7  马鞍山文明网

  11月11日,马鞍山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21次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毛善群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直工委派出同志全程参与指导。

  会议集中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为站在新起点上加快工会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工会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工会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市总工会的贯彻落实;要强化目标导向,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切实履行职责,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引领全市工会干部全力服务职工、服务发展,为国家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顺利推进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董磊